close

在 深夜冷清 的台北街頭 騎騎Ubike健身

是我近來的新興嗜好!

今晚 又趁著夜幕低垂時分 借騎Ubike

花5塊錢健身 感覺比在健身房騎飛輪更自在些

今天選在捷運善導寺站還車

還車的時候 幾度沒把卡榫準確的卡進機器裡

連續試了很多次 我都焦急了

生怕再晚一分一秒 就要再加收5塊了 XD

沒想到..... 就在此時 有個好腥人出現了ㄟ!!!!

由於當時的站內 呈無車可借狀態

於是 好腥人 只能... 也必須... 幫我橋好Ubike

待我嗶完卡之後 我還是懷抱著感恩的心 向好腥人道謝了兩次 

就在離去之際 好腥人開口了.....

你要再刷一次啊!!!

我神智不清地 乖乖拿出悠遊卡 

就在我將卡放上感應器前一秒 我突然神智清醒過來 瞪著好腥人吼道:

刷-過-了!!!!!

只見好腥人在漆黑的夜裡蒼白著一張臉 瘦尖的鼻樑撐著細黑的鏡框子

好腥人用削尖的下巴 虛弱地以嗯聲回應 便默默彎下身去取車

我走在黑夜的人行道上 回頭對著好腥人的背影低語....

 

 

 

7 ......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