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久違的國小同學聚餐   有一種既熟悉 又陌生的感覺

這樣奇怪的緣份 卻是由班上一位特別的同學-S君 牽起

聽說 今年初 深知自己將不久於人世的S君 突然想和國小同學相聚

於是便以A聯絡B B聯絡C的方式 串起了這個緣份

聚會過後的不久 S君就帶著溫暖的回憶離開了 卻留下一份美好給未再見面的我們 

S君從前給我的印象 就是很調皮

放學的路隊上 老愛有意無意踩我鞋跟

明明靠北好幾次叫他別再踩了!!

結果....不但又~踩 還讓我看見他轉過頭去偷笑!!!

最後結局如何 已無從考究

總之 被我一頓打罵是免不了的....

這樣鮮明而胡鬧的歲月 成為與S君僅有的共同回憶 供我弔唁 

雖然是很多年不見 但是到了餐廳 卻也毫不羞赧的一屁股坐下

話題就在等餐點與邊吃邊聊中展開

看到很久不見的H君 覺得她有種洗盡鉛華的感覺

不但不再是以前驕傲的小公主 還可以和我聊靈性成長

想來 她一定受了很大的挫折 才會有這麼大的轉變

不過 我們都已是最熟悉的新朋友了

只談.... 共有的過去 與 有幸參與的現在

更多的是 一份心照不宣的體貼 與 溫暖吧!

聊著聊著 有同學說了 幾乎男生都聯絡不到了

我才意識到 其實大部份的男同學都結婚 還當爸爸了呢!

在場的6位 包括我  我們都還是單身剩女ㄟ!!!

包括 曾經讓我懷疑偷偷喜歡我的W君 國中畢業就當爸了

現在 不但是3個孩子的奶爸 最大的還上國中了呢!

以前就知道W君是單親 爸爸是酒鬼 但偶爾會來學校接他

他雖然看起來叛逆 其實人很善良

曾經借我腳踏車騎 誰知我天黑急著回家

腳踏車騎到半路 就停在路邊還他 叫他自己去認領 自己跑回家

後來想想覺得自己真是任性的要命

不過 他人善良 我想不會計較的!

 

看到 W君臉書上的照片 一家人感情都很好 

卻讓我想到曾經非常疼愛我的S君

他也是個年輕爸爸 每天都裝帥帥的來工作 看不出來孩子都大學了

或許單親家庭成長的孩子更渴望家庭溫暖  所以特別容易早婚

早婚對他們來說 是命運最好的安排吧!!

有家庭的男人 大概不喜歡這樣的聚會 所以我覺得男同學不好找

不過 看起來 大家都蠻滿意單身狀態的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只是覺得感慨 為什麼好像男生都可以很快找到幸福

18年都沒見過面的男同學 都是值得早早預訂的好男人嗎???

或許吧! 至少臉書的照片看起來是幸福的

希望 多年後再聚的我們 也可以找到我們的幸福

因為.... 我們  都是善良 值得被愛的好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