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這個行很多年了....

從唸大學開始 就是讀相關科系

可是...這麼多年來 卻覺得越來越不開心

總感覺 很多年很多年沒有感受到幸福快樂的感覺了

到今天才深深懷疑 自己是不是入錯行

錯想興趣當飯吃 沒想到 卻是連自己也養不活......

做得出色的 也大有人在  混不出頭的 也不是沒有

現在的自己 就像隻偷爬上燈台的貓 上不去 也下不來

唉~ 為什麼 曾經的熱情 卻得不到同等熱切的回應

真要我轉行 也不知道該轉到哪裡去才好

真希望明天就變成一朵雲 離開這裡 去到一個充滿愛 溫暖 歡樂的地方 

這樣 就不用再煩惱 不用再困惑   不用再感到不開心不快樂

或許 當初的選擇就是錯的

或許 是自己的執著用錯了地方

可惜.... 沒有天使 沒有奇蹟 沒有特別的人  把我拉出這個泥沼

真希望 明天睜開眼 就有奇蹟出現

告訴我 即使曾經做錯了選擇 還是有再選擇幸福的機會

真希望 明天睜開眼 是雪白明亮的天使 帶我到 充滿幸福快樂的理想國

現在的我 只覺得...好累好累

好想知道.... 什麼時候 才能走出總是挫敗的迴圈

我好想知道 得意的人生 是什麼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